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邓勇到源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4:46
字号:
分享: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到源南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邓勇强调,源南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要加快产城融合步伐,以钓鱼台片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水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和平台开发建设为契机,加强与河源国家高新区、江东新区产业链共享,打造全区经济发展新增长极。要深入践行“两山”理论,保护利用好野趣沟风景区、桂山自然保护区等生态资源,使绿水青山持续发挥生态效益和经济社会效益。要大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重点,统筹抓好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加快打造城乡融合示范区。要下大功夫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统筹推进法治源南、平安源南建设,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到廉洁自律,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