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政府召开九届31次常务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2 12:02:59
字号:
分享:

  1月18日,区长邓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建设农业强国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全区“三农”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大力发展富农兴村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要强化责任落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区负总责、镇街实施、村具体落实,村民广泛参与”的工作要求,形成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三农”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特别是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要毫不懈怠抓发展,突出制造业当家,加快“融湾”“融深”步伐,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坚定不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要团结一致谱新篇,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