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文化旅游市场强劲复苏,春节假期接待游客超60万人次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9 09:28:43
字号:
分享:

  春节假期,源城区接待游客超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92.36万元,全区旅游接待游客人数同比增长854.79%,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72.04%,文化旅游市场强劲复苏,实现“开门红”。  

  春节期间,全区主要旅游景区分别推出“温泉康养度假行,欢乐旅居迎新春”“烟火人间客家年”等主题系列活动,精心打造新春欢乐秀、年俗文化演艺、春日奇妙游,八大互动贺新春、八大祈福迎好运、十一大演绎喜相逢等文旅活动,吸引众多游客观光体验。  

  图片

  区文广旅体局精心组织开展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推出系列主题节庆活动,全力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促进假日文旅消费。1月17日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在源城区中山广场举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综艺节目轮番上演,拉开了源城区春节文化活动的序幕。1月23日至27日,文艺小分队走进各镇(街道)和区工业园,开展文艺演出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传统戏曲文化大餐,为留守务工人员送去精神食粮。

  图片

  图片

  春节期间,数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源城区文化馆、源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了源城区业余文艺团队优秀节目展播、“玉兔献瑞”剪纸艺术欣赏、河源客家春节习俗展示等主题内容,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线上讲座、对联大观展览、图书推荐、知识竞赛等栏目。源城区开展线上线下文化活动100多场次,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