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邓勇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3 09:32:02
字号:
分享:

  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实地检查指导区征兵体检工作。区领导钟伟林、李海珊参加活动。

  在区人民医院,邓勇认真察看体检环境,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程序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大家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应征青年坚定参军信念,为保卫祖国、巩固国防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邓勇强调,征兵体检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把牢把好体检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要严把体检质量关,严格执行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操作流程,确保体检结果全面、客观、准确。区征兵办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精心组织,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