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粤赣高速拓宽征拆工作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8 15:51:58
字号:
分享:

  8月5日,副市长、区委书记孙锋主持召开源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粤赣高速拓宽征拆座谈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区领导江伟良、吴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源城区是河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全区上下要通力合作、担当有为,切实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努力为河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总结经验,认清形势,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打好文明创建的攻坚战、持久战,奋力夺取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胜利。二要聚焦问题,持续攻坚,对照最新测评体系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着力补齐短板,确保逐项达标、逐条过关。三要加大宣传,提升效果,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全方位宣传文明创建工作举措和成效,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切实把粤赣高速拓宽征拆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合力攻坚,加快推进,特别是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及时化解征拆工作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全面做好征地拆迁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