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喜讯!源城区又一家企业获评“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9 09:02:02
字号:
分享:

  日前,经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联合组织的省评审专家组书面评审、实地核查、汇总评审、网站公示等环节,河源联弘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这是源城区第二个获评省级示范性就业帮扶基地的企业。


1.jpg


  2019年,河源联弘玩具礼品有限公司根据精准扶贫相关文件精神,首批在源城区厂区设立“扶贫车间”,以带动脱贫为宗旨,切实解决贫困人员就业问题,为稳在当地、稳在企业、稳在岗位的“三稳”工作提供了有力平台。目前,河源联弘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在岗脱贫劳动力共53人。

  在技能培训、就业指导等方面,河源联弘玩具礼品有限公司也是下足了功夫,规定脱贫人员每年可享受公司内部业务提升培训以及技能提升培训。对有转岗换岗需求的人员,积极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建议。对培训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员,优先享有岗位晋升及待遇提升。

  近年来,河源联弘玩具礼品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承担促进就业社会责任,促进脱贫人员就业增收。据统计,该企业脱贫劳动力人均可支配收入高于当地基本工资1.5倍以上,为源城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有力贡献。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