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政府召开九届30次常务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7 09:19:18
字号:
分享:

  近日,区长邓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节前后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扎实推进健康源城建设。要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重心转到“保健康、防重症”上来,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争创省健康促进区,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疫情防控救治能力短板,大力推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二期、区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要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全区卫生健康保障水平。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区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逐条逐项研究推出具体落实举措,推动上级工作部署在源城落地落实。要突出制造业当家,加快产业集群发展,抓好产业平台建设,壮大实体经济。要立足实际实施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统筹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与“双区”“软联通”“硬联通”“产联通”,加快“融湾”“融深”。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办好各项民生事业、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建设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抓紧抓实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要科学精准落实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做好群众出行保障、安全生产、低温冰冻天气防御等工作,加强民生保障、市场保供,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倡导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营造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