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13 09:16:01
字号:
分享:

  近日,源城区召开2023年全区征兵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表彰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钟伟林、李海珊、朱良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性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发展利益,事关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确保我区征兵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坚持综合施策,高质量推进征兵工作,着眼于部队高素质兵源需求,严把“思想关”“文化关”“体检关”“政考关”,把高校作为征兵工作主阵地,努力为强军兴军输送更多优质兵源、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加强对军人关心关爱,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征兵工作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保证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要规范征兵程序和行为,严格落实征兵公示制度,严肃查处在征兵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征兵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