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0:47:17
字号:
分享:

       12月24日,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近三年来全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源城区广电中心、网易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国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代表,文旅体行业代表出席参加了发布会。会上,黄国平详细通报了全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和成效,并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微信图片_20201228114616.jpg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持续宣传发动,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紧紧围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要求,切实履行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监管职责,积极组织摸排和移交文化旅游体育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紧盯民生热点、难点,严厉打击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领域各种违法乱象行为,为推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2018年以来,全区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共出动检查人员11000多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3400多家次,其中,2020年6月起,源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围绕“行业清源”这一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特征,统筹兼顾好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监管职能,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集中力量,突出治乱,成效突出。重点整治KTV、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室、网吧、旅行社、旅游景点等行业乱象,有效整治了市场乱象,维护合法经营者权益。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