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文广旅体局开展全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11:17:09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积极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工作格局,5月21日,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埔前镇兴业社区开展全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网吧、旅行社、体育场馆、景区等行业场所及兴业社区派发宣传单张,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反诈宣传内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诈骗手段、规律、特点及面对电信诈骗时的应对措施,鼓励群众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揭发电信诈骗的违法行为,倡导群众自觉抵制诈骗行为,在辖区内形成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反诈的舆论氛围,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知晓率。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