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全区三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8 09:21:39
字号:
分享:

  4月24日,继省、市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结束后,源城区接着召开全区三防、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骆辉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有关消防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条块联动,切实增强工作整体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和督促企业主体责任,区安委办、区消安委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条块联动,凝聚攻坚合力。要紧盯关键环节,全力排查各领域各行业风险隐患。迅速组织开展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的专项整治,认真抓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突出消防、旅游、森林防灭火三大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盯紧看牢危化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防汛备汛、水上交通、特种设备、农业机械等领域安全生产防范,抓细抓实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重点工作,特别是“五一”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