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迎接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1 11:13:24
字号:
分享:

  为切实配合我市做好迎接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5月10日上午,源城区召开迎接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主任张铭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增强迎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评工作,既是履行法治建设主体职责的有力体现,也是检验我区法治建设工作成效的有力举措。务必要有清醒认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对标调校,奋力配合我市做好迎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标准上再明确,工作上再具体,坚决打好迎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攻坚战。一要突出考核标准,逐一过关。各镇街各单位要对照《河源市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核细则分工表》,逐一查摆、逐一梳理、逐一整改、逐一过关。二要找准难点问题,重点击破。各镇街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第三方社会评估考评相关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法律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工作的满意度,以高频有效的法治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充分推动专业人员深入了解法治建设工作。三要着眼迎评工作,联动发力。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上下联动、左右发力、全面开花。区委依法治区办要全面做好统筹协调、督办检查工作;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全部参与、积极行动,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尤其是要加强与市直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配合我市做好迎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每一项工作。

  会议强调,落实上再到位,措施上再加力,助力我市在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一要领导再带头。各镇街各单位“一把手”要一线指挥、一线调度、一线落实,坚决配合我市做好迎接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各项工作。二要工作再落实。严防死守,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任何一个盲点、任何一个缺口,确保该得分的、能得分的、必须得分的,都要得分。三要协作再加劲。区委依法治区办作为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的统筹协调部门,要高度负责,强化责任。各镇街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职责范围内的事敢于负责、主动作为,对需要协作配合的事加强沟通、鼎力支持,力争把迎评工作变成展示能力和水平的过程。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