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举办全区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2 09:33:48
字号:
分享:

  为全面提升全区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办公室更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日前,源城区举办全区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钟伟林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全区办公室系统应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推动“三服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开创我区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全区各级各部门办公室干部要勤学敏思、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雷厉风行,做到能干、实干、敢干、快干。要倡导办公室干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干部创业绩,使办公室成为优秀人才展示才华、释放潜能、发挥特长的平台,成为既出成果、又出人才的基地。要围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开展督查,以期取得良好效果,奋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举办的培训班上,来自市委办各科室的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围绕自身工作职责,分别就文电法规、信息报送、综合文稿、政府网站操作指引及内容发布、会务公务、档案管理等业务知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全区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堂“干货满满”的课程。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