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省地方志办一行到源城区调研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2:28
字号:
分享:

  8月2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率队到源城区调研地方志工作。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小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伟良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源城区图书馆、区党史方志驿站、李焘故居等场所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源城区地方志工作成效,认为源城区积极推进方志馆、党史方志驿站建设,在全市先行一步、走在前列。

  调研组要求,源城区要紧紧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图书馆、学校等阵地,大力推进党史地方志下基层、进社区,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全方位了解党史地方志,特别是源城历史、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发展的窗口,充分发挥党史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调研组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积极作为。源城区地方志办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源城区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整合资源,借力用力。要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转变工作思路,树立“融合发展”理念,推动地方志工作与各部门工作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抓好党史方志驿站建设,真正让志书用起来、活起来。三要加强调研,服务大局。要加强对地情资源的开发利用,深挖辖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突出源城特色、讲好源城故事,推动地方志工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