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同心共创文明城,源城区统一战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8:06
字号:
分享:

  3月8日上午,源城区统一战线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文明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太阳广场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斯霞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以志愿服务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各民主党派、区新阶联、区知联会、区工商联(总商会)等来自各阶层各领域的党外代表人士,以及河源市亮点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共约70人,积极响应号召,组成3支志愿服务队,到社区、村居开展入户宣传、卫生保洁等工作。

  接下来,区委统战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画出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团结引领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志愿服务的先行者,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