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八届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启动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6:32
字号:
分享:

  3月28日,八届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对八届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巡察作为巡视向基层的延伸拓展,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上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全区上下务必牢记初心使命,找准方向坐标,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要求,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与巡察监督科学地具体地紧密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高效统筹推进,严格组织实施、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高质量完成八届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任务。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上城街道及所辖6个社区、区文广旅体局、区城管执法局(含区土管大队)、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土地垦复中心等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2023年3月下旬至6月下旬。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