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召开招商引资对接平台专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2:17
字号:
分享:

  5月18日,区政府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河源源城板块建设工作,总结分析源城板块上线试运行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蓝锦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广东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是省政数局和省商务厅高位推动搭建的招商引资一体化平台,方便企业了解广东的招商引资政策和资源,快速找到合适投资的落脚点,对我区承接产业有序转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工作,吸引各类企业融入源城区经济发展建设,切实为源城区招商引资工作作出贡献。要加强沟通协调,对业务人员深入指导,及时解决平台使用中出现的功能性和业务性问题,确保招商资源信息准确无误。要各司其职,挖掘所在区域和行业相关的招商资源,实现招商信息应录尽录,营造热情周到的招商氛围。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