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9:10
字号:
分享:

  近日,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市文化执法支队区文广旅体局、区市场监管局源城公安分局等部门在源西街道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我区文化市场秩序,大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

  

图片


  检查组深入源西街道辖区的书店、文具店、图文快印店、音像店、网吧等场所开展突击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的亮证经营、版权保护、出版物销售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并向经营者普及“扫黄打非”知识,提醒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不得销售涉黄涉非有害出版物,进一步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场所要求立即整改。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检查市场主体18家,现场查扣非法出版物153份(册)。

  接下来,区“扫黄打非”办将继续联合执法部门加大文化市场执法监管力度,高度关注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和侵权盗版等问题,严厉整治我区文化市场秩序,深入推动“扫黄打非”进学校、下基层,进一步巩固“扫黄打非”工作成效,引导市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稳定的文化环境。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