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河源市2023年度政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源城区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6 09:04:28
字号:
分享:

  5月25日,河源市2023年度政银企融资对接专项行动(源城区专场)成功举办,通过政银企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及时传递最新金融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企业达成融资需求。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邹永强,人民银行河源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李焕明,河源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周建良,区领导钟伟林,以及银行机构、41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邹永强就如何支持协调银行机构增强金融服务、提升金融质效提出了意见建议,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介绍了相关金融信贷产品,部分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融资需求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源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片。

  钟伟林表示,源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搭建好政银企沟通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共享和资源互补的延伸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拓宽融资渠道,建立政银企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希望市金融工作局和各金融机构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源城区金融事业发展,精准落实各级金融政策,加大对源城区重大项目、重点产业的扶持力度,共同为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