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邓勇督导检查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7 09:03:19
字号:
分享:

  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到区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督导检查粮食安全工作,并参加区粮食储备仓库“AAA级粮库”揭牌仪式。区领导钟伟林参加活动。

  源城区粮食储备公司主要负责我区储备粮油的收购、储备、轮换,并承担区级救灾物资的储备保管工作,现有区粮食储备仓库、高塘直属库等两个粮库。邓勇先参加了区粮食储备仓库“AAA级粮库”揭牌仪式,随后走进粮库,实地察看储存粮食种类、质量、规模,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粮食储备运营、质量检验、日常维护、安全储存等情况。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做好粮食储备事关粮食安全大局、事关社会发展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不断提升粮库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水平,抓好粮食收购、储存、保管、轮换、检测等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动、用得上。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值守,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储粮安全和生产安全。

  据悉,区粮食储备仓库于今年5月成功通过“AAA级粮库”评定,是我市五县一区唯一的“AAA级粮库”。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