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开展2024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3 11:49:0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8”具体安排和区委“1139”具体措施,3月12日,源城区开展2024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乡村绿化,推动形成全民植绿兴绿护绿爱绿的良好社会氛围。区委书记曾宪旺、区长邓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贞华、区政协主席陈农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参与此次活动的不仅有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植树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参加植树的人员个个热情高涨,挖坑填土,搬苗扶苗,相互协作,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大家纷纷表示,将争当绿化绿美行动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源城生态建设。

图片

图片

  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共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60场,参加人员4155人,完成植树10855株,累计种植面积约150亩。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