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帮扶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8 08:49:10
字号:
分享:

  315日下午,源城区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帮扶专题工作会议在区会展中心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斯霞出席会议

  会上,7家企业围绕共建共营、投资收益、爱心捐助等七种模式与村(社区)、区“百千万工程”指挥部社会力量协作专班等签订结对共建协议,4家企业代表分别从不同领域分享助力“百千万工程”经验及打算。

  会议指出,实施“百千万工程”是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畅通城乡要素循环、增强城乡经济联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需要各镇(街道)、村(社区)、区直各部门长期努力、通力合作,更需要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广大企业、村(社区)要抢抓机遇,加强自身发展,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源城区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 ”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