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举办“百千万工程”专题辅导培训班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25 11:12:3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138”具体安排和区委“1139”具体措施,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百千万工程”的知晓度、参与度,3月21日,源城区举办“百千万工程”专题辅导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斯霞参加并主持培训班。

图片


  培训班邀请了浙商院海峡两岸美丽乡村学院院长林荣斌作专题辅导。林荣斌结合河源实际,针对学员特点,从总结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展望广东“百千万工程”美好前景的维度,用具体案例总结提炼河源“百千万工程”实践“48101”工作方式(即4大实施路径、8个工作步骤、101招运营模块),解答了在座学员有关“‘百千万工程’是什么、怎么干”的疑惑。此次培训班干货满满、内容丰富,学员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向社会各界释放出源城区以“头号工程”的势头和力度高质量推动“百千万工程”的积极信号,为更好地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我区“百千万工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