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公开征求《河源市源城区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求意见稿)》意见的情况反馈
来源:源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15:17:54
字号:
分享:

  根据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区十件民生实事遴选工作,我局于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1日,通过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河源市源城区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共收到群众意见1条。根据征集到的反馈意见,我局进行认真研究,现将意见回复如下(见附件)。


  附件:河源市源城区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反馈意见汇总表.docx



源城区财政局     

2024年1月12日  

  

  附 件

河源市源城区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反馈意见汇总表


序号

社会民众反馈意见

部门答复

1

希望能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专项检查,积极普及食品安全常识以及质量维权等方面内容。

综合采纳,我区一直致力于不断健全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持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确保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考虑将此意见纳入候选项目第四项互相融合。


  本征集意见网址连接:http://www.gdyc.gov.cn/hdjlpt/yjzj/answer/33833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