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源城区水域滩涂养殖规(2018-2030)(修订稿)》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1-12 15:53:01
字号:
分享:

  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8日,通过区人民政府官网对《源城区水域滩涂养殖规划(2018-2030)(修订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经综合汇总,共收到与本办法相关的意见1条,不采纳1条,解释说明1条。具体情况如下(见附件)。



源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12日     

附件:

序号

意见及建议

采纳情况

1

源城区政府对养殖区域进行规划调整的决策,是对我们养殖户而言是重大利好,有利于我们更好规划养殖规模,发展水产经营和优质产品。建议进一步扩大限养殖区、养区范围和面积。

不采纳。经会同评审专家、生态环境部门等沟通研判,综合考虑源城区生态发展理念及当前时期生产实际,征求意见稿中现拟定关于调整规划范围及面积安排更加符合现阶段需要和工作实际。


  本征集意见网址连接:http://www.gdyc.gov.cn/hdjlpt/yjzj/answer/33088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