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公开征求《源城区乡村振兴信贷风险补偿金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采集说明
来源:中共河源市源城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9 17:24:13
字号:
分享:

  根据有关规定,区委农办于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18日在源城区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开征集《源城区乡村振兴信贷风险补偿金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经综合汇总,共收到与本方案相关的意见2条,采纳2条。具体情况如下(见附件)。



  中共河源市源城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

  2024年1月19日


附件

序号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1方案中第三大点机构设置(三)工作职责第2小点各成员单位中“区金融局负责激励区管各银行机构积极参与,优化金融服务,加大贷款投放。”内容,因我局对银行机构无监管权,建议修改为“区金融局负责激励区内各银行机构积极参与,优化金融服务,加大贷款投放。”采纳。已在原文修改。
2建议将意见稿中的“领导小组”改为“工作小组”。采纳。已在原文修改。


  本征集意见网址链接:http://www.gdyc.gov.cn/hdjlpt/yjzj/answer/33403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