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区长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公开征集“农贸市场秩序”问题的公告
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2:16:54
字号: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为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区委、区政府建立了区委书记、区长“面对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机制,由区委书记、区长轮流主持召开“面对面”座谈会听民意、解民忧。根据工作安排,区长邓勇拟于近期聚焦“农贸市场秩序”问题召开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现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公开征集有关问题及意见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时间:

  5月24日至5 月31日

  二、征集范围:

  源城区范围内“农贸市场秩序”问题及意见建议。如:

  1.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

  2.农产品价格问题

  3.农产品缺斤少两问题

  4.农贸市场公平秤问题

  5.农贸市场摊位设置问题

  6.农贸市场摊位租金问题

  7.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问题

  8.农贸市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9.农贸市场周边车辆乱停放问题

  10.农贸市场外流动商贩经营管理问题

  三、征集方式:

  广大市民和网友可以通过微信,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途径参与。具体流程如下:

  (一)微信: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要求输入内容并提交(首次登录需要注册)。


图片1.png   


(长按识别或扫描二维码进入“面对面”栏目)

  (二)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打开源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政民互动”版块点击“民意征集”→《关于区长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公开征集“农贸市场秩序”问题的公告》,根据提示要求输入内容并提交(网址:http://www.heyuan.gov.cn/hd/ffm/441602)。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区长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会公开征集“农贸市场秩序”问题的公告》的起草说明.doc



  区委书记、区长“面对面”解决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机制工作专班

  2023年5月24日


本征集意见的结果反馈链接:http://www.gdyc.gov.cn/zmhd/jgfk/content/post_553135.html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