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4:58
字号:
分享: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结合单位用人实际,决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源城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是源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下属公益一类正股级事业单位。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2022年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源城区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5.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476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源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源城区政府大院E栋302

  3.考生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报考指南》(附件2)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由考生本人携带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3)及相报名材料(详见报考指南第3点)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报名,原件现场审查后退回,只留复印件。

  (二)网上信息填报

  经现场报名并确认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2022年711日上午9:00至713日下午4:00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填报(网址:https://www.sydwzl.com/gdycpczxzp2022/)

  网上填报信息时,报考岗位及其他相关信息必须与现场报名提供材料相一致,否则,视为不诚信报考。

  (三)打印准考证

  经现场报名并完成网上信息填报的考生请于2022年7月20日至7月21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未按时打印《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居民二代身份证,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2.报考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属于国营企业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网上信息填报需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3.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4)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4.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填报虚假信息、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六、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地点及笔试须知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①公共基础知识;②行政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  

  3.笔试卷面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30%)+行政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成绩(70%)。笔试卷面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笔试卷面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二)加分审核

  2019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16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广东省内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可享受上级文件规定的加分政策。网上填报信息时须上传相关材料进行加分审核。未按规定上传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若加分后出现分数并列情况,以笔试的原始分数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资格审查

  根据考生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选。考生本人需携带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或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后,予以公示。

  (四)面试

  1.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时长10分钟。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

  (五)最终成绩排名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排名并列,则以面试原始分数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如面试原始分数相同的则以主考官的评分高低确定名次。

  七、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实施。

  八、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最终成绩、体检、考察的结果,在源城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的同时将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递补聘用

  因考生资格审查、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在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递补人选。递补工作一般于招聘单位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完成。

  十、防疫要求

  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现场报名、考试等工作。“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现场报名和考试。“粤康码”为红码和黄码的考生不参加现场报名和考试。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必要时将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形势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十一、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4.本公告由源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62-3333379



         源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7


附件1: 2022年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报考指南.docx

附件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4: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