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河源市源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15:59:00
字号:
分享:

  一、资格审查对象

  河源市源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8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审查分组如下:

审查组

午别

审查岗位代码

第一组

上午

003-020

下午

059-070

第二组

上午

021-026

下午

071-084

第三组

上午

027-030

下午

085-093

第四组

上午

031-041

下午

094-106

第五组

上午

043-053

下午

107-130

第六组

上午

054-058

下午

131-149

  三、资格审查地点

  河源市源城区啸仙中学(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河源大道南163-181号)

  四、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一)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信息表;

  (二)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持教师资格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个人征信报告原件;

  (六)报考岗位代码为107-141的考生须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个人及户主页)、2年以上(含2年)教学工作经历证明及相应社保清单;

  (七)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一次性医护口罩参加资格审查。“粤康码”为绿码,7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审查;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需提供居住地核酸一次,落地核酸一次(3天2检)且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参加资格审查;“粤康码”为黄码的人员,需提供落地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

  (二)下列人员需在隔离场室参加资格审查(如有下列情况请提前联系,联系电话:0762-3325219):

  1.咳嗽、发热,经评估排除新冠肺炎的;

  2.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症状的;

  3.“粤康码”为黄码,且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经评估患有其它具有传染性疾病的人员。

  (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1.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触者(粤康码状态呈红色);

  2.“粤康码”红码、资格审查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资格审查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且不能提供3天内2次(3天2检)核酸阴性证明结果的或10天内有境外(包括港澳台)旅居史;

  3.“粤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河源市源城区教育局

2022年8月2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