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源城区)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审核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16:41:46
字号: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划定源城区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资格审核事项

  (一)资格审核对象

  详见《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件)。

  (二)资格审核时间

  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三)资格审核地点

  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源城区南堤路3号)五楼会议厅。

  (四)资格审核需提交的资料:1.报名表(双面打印);2.身份证;3.毕业证书;4.学位证书;5.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应持所需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或资格审核过程中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前补全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终止相关资格。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一次性医护口罩,“粤康码”为绿码,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资格审核;7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区旅居史,需返河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三天两检)且结果均为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核;“粤康码”为黄码的考生,需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资格审核。

  附件: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源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