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河源市源城区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师范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及面向硕士以上研究生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4 19:51:19
字号:
分享: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等规定,河源市源城区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师范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及面向硕士以上研究生公开招聘教师经面试、资格审查、体检等程序,拟录用张俊锋等145人为源城区公办中小学教师,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附件2)。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2年8月24日至8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欢迎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河源市源城区教育局人事股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河源市源城区教育局人事股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公园路18号,邮政编码:517000

  联系电话:0762-3325219

  附件:1.源城区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师范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人员名单.pdf

      2.源城区面向硕士以上研究生公开招聘教师拟录用人员名单.pdf




源城区教育局

2022年8月24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