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驻河源市源城区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19 16:25:47
字号:
分享:

  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军人家属就业,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河源市人民政府 河源军分区关于印发河源市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的办法的通知》(河府〔2021〕43号)的有关规定,源城区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区青少年文化宫)决定面向驻河源市源城区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公开招聘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源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职人员。

  5.被有关部门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当事人。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执行国家及省、市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办法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至5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2.报名地点:源城区教育局前栋205室人事股(地址:源城区公园路18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需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毕业证书、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现役军人有效证件、家属随军证明等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2)报考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属于国营企业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3)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

  (4)报考人员要如实提供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地点:源城区教育局人事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五、考试

  (一)考试形式

  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为综合能力测验,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当报名人数少于5人时,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

  (二)考试计分

  当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时,笔试、面试总分各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面试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按各占50%计综合成绩,根据考生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名单。当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时,根据考生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名单。

  (三)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体检与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通知》(中组发〔2014〕9号)实施。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最终成绩、体检、考察的结果,在源城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的同时将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不少于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递补聘用

  因考生资格审查、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在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递补人选。

  九、其他有关问题说明

  (一)本公告及其附件的“少于”、“以上”、“以下”、“以前”、“以后”除特殊说明外的均包含本级基数。

  (二)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三)违规违约责任:因伪造学历或开具各种假证明、请人代考或代人考试被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的人员,以及主动放弃聘用资格或未按要求履行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将记录在案,在2年内不得参加源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考。

  (四)资格审查是对考生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的备案审查结果为准。

  十、防疫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录工作时间调整的,招考主管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源城区政府网发布公告。报考者应持48小时核酸证明、“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

  附件:1.源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xlsx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xls



河源市源城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19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