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2022年源城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15:59:25
字号:
分享:

  根据《关于2022年源城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经资格审核,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11:00-11:10,考生签到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上午10:00-10:30,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线上系统并签到的考生当弃权处理。

  三、面试方式

  考试采用线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岗位要求,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考试安排及成绩公布

  (一)为保障线上面试顺利进行,考生应在正式考试前进行自测,并在规定时间内正式考试(详见附件2、附件3)。

  (二)考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将在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源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查阅。

  五、其他事项

  (一)附件2、3文件中对考生配合事项及需遵守的纪律已作详细说明。请考生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

  (二)在考试成绩未公布之前,请勿卸载或删除“太亚云面试”APP及相关文件。若因硬件损坏或文件删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考生应穿着大方得体,直视摄像头,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2.太亚云面试系统操作说明

              3.考生须知



河源市源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9日    


附件1:2022年源城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报名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太亚云面试系统操作说明.docx

附件3:考生须知.docx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