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6:21
字号:
分享:

  1月28日,源城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在市区万隆商业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充分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促进各类失业人员就业和市场主体吸纳就业的积极作用,通过设立就业政策法规咨询、退役军人招聘、脱贫人口就业服务、劳动保障服务、社保禁毒宣传、人才服务等专区和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等方式,进一步服务我区制造强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做好我区稳就业促创业工作,帮助复退军人、高校毕业生、城乡失业人员及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近就业、科学就业、合理就业。  

  活动现场,各企业展台前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向企业咨询岗位条件、薪资待遇、企业现状等,招聘企业则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及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热情地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情况。区人社局干部职工到招聘活动现场与各企业招工代表、求职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相关情况,双方互动频频。据悉,此次招聘会进场招聘企业共61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000个,进场求职3200多人次,初步达成用工意向602人(其中有高校毕业生41人、退役军人23人、残疾人员9人)。

  据悉,春节后我区招聘重点行业仍然集中在制造业,特别是高新技术领域企业,如湧嘉实业有限公司,为确保年底第三期厂房顺利投产,目前招聘需求1000人,精电(河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招聘需求100人,联腾实业有限公司招聘需求100人,雅达电子有限公司招聘需求100人。为保障节后就业稳定,区人社局在春节前协调各重点用工企业对接河源电大、技师学院以及其他县区技工院校,初步达成春节后输送毕业生意向600多人。

  接下来,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通过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将我区的用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效整合,为求职者提供全面就业创业服务,搭建春节后企业招工和劳动者求职的首选平台,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努力实现“居民就业有支持、企业用工有保障”,为源城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源城贡献力量。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