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度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区域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31 10:55:52
字号:
分享:

  源府办函〔2021〕21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督促落实火灾隐患重点区域整治,消除火灾隐患,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面优化我区消防安全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21年修改)、《广东省消防工作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各镇(街道)的火灾形势、消防工作和排查上报等情况,区政府决定将埔前镇建设路段、源南镇白田村、源西街道站前社区美食街、上城街道下城社区步行街、新江街道上角居委会中心街、高埔岗街道新陂社区临时铁皮房等6个火灾隐患重点区域作为区政府2021年度火灾隐患重点区域挂牌督办对象。被挂牌督办区域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火灾隐患重点区域整治工作的成功经验,着力解决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将于2021年底对重点挂牌督办区域进行现场核查验收(验收细则另行印发)。对完成整治任务的区域,予以摘牌销案;对未完成整治任务的区域,继续挂牌督办。整治工作验收情况纳入区政府对各镇(街道)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内容。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要针对本辖区火灾隐患特点及分布进行深入研判,科学分析,举一反三,努力消除一批区域性火灾隐患。请埔前镇、源南镇人民政府,源西、上城、新江、高埔岗街道办事处于8月30日前将整治方案和联系人名单报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并于每月2日前报送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联系人:李永华,联系电话:0762-3322401,邮箱:ycxfjydd@163.com)


  附件:2021年源城区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区域


  源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附件:2021年源城区挂牌督办火灾隐患重点区域.doc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