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和粮食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10 11:17:46
字号:
分享:

  近日,源城区召开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和粮食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专题工作和粮食生产督查情况通报会议精神,对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和2022年粮食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黄焕辉、曹新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0112456.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无条件完成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内涵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粮食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以粮食安全责任考核为抓手,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毫不动摇抓好耕地保护、粮食生产、粮食储备、粮食流通保供、粮食政策扶持及粮食风险基金管理等工作,确保我区粮食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责任要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的新要求新考点,严格对标对表,认真组织、抓紧推进,加强合力、做好联动,确保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指出,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是政治任务、底线任务。相关镇街务必要高度重视,对照自己的任务数,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全力扎牢“米袋子”;区直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粮食生产动态,形成周报制度,指导镇街落实问题整改,坚决完成我区2022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涉粮部门及有关镇街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强化责任担当,不遗余力、不折不扣抓好粮食安全和粮食生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