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区十件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13 09:36:46
字号:
分享:

  近日,源城区召开区十件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区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全力推进区十件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钟伟林、黎映花、吴健、黄模周、朱良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作为回应群众关切、保障民生需求的重要抓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部分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精神,加大力度、加快节奏、提高效率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切实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类施策、逐个破解民生实事项目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更多惠民生、暖民心项目,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全区“一盘棋”思想,分管区领导要靠前指挥,压紧压实牵头单位、职能部门、镇街各方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