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政府召开九届29次常务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06 10:23:53
字号:
分享:

  1月5日,区长邓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2023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制造业当家,统筹推进工业园一期至六期平台建设,做强电子信息产业,做大水经济产业,做优新材料产业,扩展健康科技产业、预制菜产业,提档轻工纺织、模具、玩具等传统行业,推动工业园区连片成带、资源集中配套、产业集聚发展。要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深挖潜促消费、拓市场稳外贸,做好招商文章,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经济稳定复苏基础。要坚持深度“融湾”“融深”,不断加强与“双区”的“软联通”“硬联通”“产联通”,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立足实际实施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持续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化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要统筹推进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各项民生事业发展,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要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