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会商研判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3 08:47:24
字号:
分享:

  3月1日,源城区召开森林防灭火高危火险形势会商研判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对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钟伟林、李海珊、骆辉祥参加会议。

  会上,邓勇视频调度检查了各镇街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灭火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严肃对待、严阵以待,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工作措施,科学精准施策,抓紧抓实火源管控、宣传发动、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森林防灭火主动仗、攻坚战,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防线。要加强督查督促,严格执行森林防灭火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区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有关部门要强化条块联动、密切配合,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