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召开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1:01
字号:
分享:

  3月15日,源城区召开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推动食安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模周、朱良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近日,省食药安办组织工作组来我区开展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验收工作,对28个业态、60个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反馈了一些问题。抓好评价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对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加快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评价验收反馈问题整改,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要细化工作措施,坚持分类施策、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各类问题再梳理、再排查,跟进实施具体整改措施,强化督查督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落实好“两个责任”,建立健全覆盖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的全产业链、全供应链、全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确保食品安全工作长治长效。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