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12-27 11:45:07
字号:
分享:

  12月2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曾宪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救灾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人民情怀和时刻心系群众安危冷暖的赤子之心,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灾害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要抓实抓细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扎实开展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防寒保暖、应急避难场所开放准备、水电气平稳保供、宣传引导教育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责任,充分认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积极应对低温、大风等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细化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出现险情第一时间有力有效应对处置。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审计重点,聚焦重大政策落实、稳定经济运行、增进民生福祉、规范权力运行精准发力;突出依法依规,做到审计监督事项合法、审计程序合规、问题定性处理准确;突出问题整改,抓好整改落实、制度建设、结果运用等工作,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奋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塑造职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治审,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