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区政府召开九届55次常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11:20:41
字号:
分享:


  12月26日下午,区长邓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第九次经济工作推进会等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部署,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工业、消费、投资、农业、财税等重点领域,采取更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千方百计挖增量,奋力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各项经济基础指标的跟踪、监测、分析、研判,细化任务到岗、压实责任到人、落实措施到企,确保颗粒归仓、应统尽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系统规划、整体建设、高效治理,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坚持“大源城和大交通”理念,紧盯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强化“两客一危一货”运输行业、公路桥梁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推动我区交通运输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助力全区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