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强化“公共场所码”全场景应用,精准防控更有“数”
来源:源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8 10:04:04
字号:
分享:

  近日,区政数局根据源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推广应用“公共场所码”工作部署,迅速会同区工商信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沟通研判当前源城区各类公共场所“公共场所码”推广应用形势,并及时联合各镇(街道)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商超、餐饮、工地、小区等各类场所的“公共场所码”落地使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608101010.png


  检查发现,大部分场所已落实“公共场所码”在门口张贴、严格履行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但仍有部分场所存在“公共场所码”设置不科学、张贴位置不醒目、打印不清晰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与各场所疫情防控负责人、门岗进行了交流,传达了上级关于对“公共场所码”推广应用的最新要求。同时,还采取现场培训、现场指导等方式,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落实责任人,强化门岗管理,有序安排好懂操作流程、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每天现场督促检查,做到“逢人必查”“逢进必扫”,确保所有进入场所的人员一个不漏,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