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变更源城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接受账户信息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5:03:06
字号:
分享: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组织/个人):

       根据省扶贫办、省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财产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农扶办〔2020〕94号)精神和要求,从2020年度起,全省“6∙30”活动捐赠财产统一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财产使用管理系统(以下称“6∙30”捐赠管理系统)录入信息进行管理。经研究,鉴于目前“6∙30”捐赠管理系统仅支持农行账户接入,为此,源城区“6·30”活动办公室决定自2021年6月1日起启用在中国农业银行开设的源城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专户。具体账户信息如下:

       开户单位:河源市源城区扶贫服务中心

       银行账号:4420 6001 0400 12767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源源城区支行

       感谢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组织/个人)对我区扶贫事业的支持与关心。

       特此公告!

源城区扶贫济困日活动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日



       附件:关于变更源城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接受账户信息的公告.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