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关于授权有资质的商家企业负责运营京东平台“中国特产·源城助农馆”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1:09:25
字号:
分享:

         京东特产馆是京东农业援助战略品牌京心农业援助的农业援助平台。根据京心农业援助数据,自2020年2月11日以来,京东扶贫特产馆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销售额逆势上升近125%。在618大促销期间,京东扶贫特产馆的营业额同比增长170%。京东特产馆自成立以来取得了巨大成就,已成为地区助农的有力途径。

        为更好发展地方特产,促进农产品上行,提升源城农副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及对外流通,我局拟授权委托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作为运营商负责“中国特产·源城助农馆”农副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请符合条件的商家企业以自愿为原则,报名参加。自本公告下发后15个工作日内填写好信息表(附件1),并将“企业简介、工商登记证、食品许可证、法人身份证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等材料一并报区乡村振兴局。我局将根据企业资质和实力,择优选取商家作为源城区京东平台“中国特产·源城助农馆”运营商。

       联 系 人:刘阳阳

       联系电话:2202932

       电子邮箱:ycfpb2009@163.com

       办公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江宝一路106号三楼307室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授权有资质的商家企业负责运营京东平台“中国特产·源城助农馆”的公告.pdf



源城区乡村振兴局

2022年4月22日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