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雅居乐千叶明珠花园(一期)一组团项目二次环境设计的规划条件核实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5 17:27:36
字号:
分享:

  雅居乐千叶明珠花园(一期)一组团项目位于河源市源城区高塘片区福星路北边、河源大道西边,用地面积54113.82平方米。建设单位为广东明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晋公司”),雅居乐千叶明珠花园(一期)一组团项目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441600 2022 20399号)。近日,我局收到明晋公司规划条件核实的申请,根据现场核验,发现该建设单位在原报建方案的基础上对基地进行了二次环境设计,增设会客庭、泳池休闲吧等景观小品(详见附图1-7),原一组团绿地总面积、内部道路均已按规划方案实施,符合技术经济指标要求。

  现根据相关规定,我局将该项目基地二次环境设计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 2023年 12月5日至 2023年12月14日,欢迎雅居乐千叶明珠花园(一期)项目业主提出意见或建议。联系电话:0762-3332815。电子邮箱:hyszrzyjycfjjsghgl@163.com。地址:河源市宝源沿江路19号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

  2023年12月5日       



  附图1:增设会客庭.pdf

  附图2:增设泳池休闲吧1.pdf

  附图3:增设泳池休闲吧2.pdf

  附图4:雅居乐千叶明珠花园(一期)景观增设建筑物总平面图(景观小品).pdf

  附图5:景观小品(会客庭)平面图、立面图.pdf

  附图6:景观小品(泳池休闲吧1)平面图、立面图.pdf

  附图7:景观小品(泳池休闲吧2)平面图、立面图.pdf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