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0 16:01:52
字号:
分享:


1月28日,区国资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专题工作会议,落实源城区国资国企系统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相关任务。区委国资工委书记、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主任廖军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属各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副主任蔡春婵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源城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全区生产安全及消防安全重点任务。

廖军勇同志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始终警钟长鸣、警示高悬,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廖军勇同志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按照全区工作部署和区安委会的工作安排,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紧抓国资系统存在的薄弱环节,从严从实落实大排查、大整治,为我区社会经济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廖军勇同志与区属各国有企业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责任书》。确保了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