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召开国资在线监管系统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09:10:17
字号:
分享:

  12月10日,河源市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组织召开源城区国资在线监管系统工作推进会。区委国资工委书记、国资事务中心主任廖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国资工委委员、国资事务中心副主任蔡春婵主持。

2021年源城区国资中心召开国资在线监管系统推进会(简报)_3

  会上,蔡春婵宣讲解读了河源市国资委关于转发《广东省国资委国资监管业务数据指标库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内容)主要内容,并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廖军勇指出, 要充分认识国资监管信息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对国资监管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紧密结合源城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用信息化促进国资监管职能由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发挥监管“指挥棒”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源城区国资中心召开国资在线监管系统推进会(简报)_4

  廖军勇强调,要深刻理解监管系统向智慧国企转型之间的关系。各监管企业要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按照《通知》时间任务节点要求,尽快组织完成国资监管企业人员的线上培训、企业基本信息的录入和19个专题数据采集等工作,做到夯实责任、全力推进、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确保数通、接口通、系统能用。

  区国资系统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财务人员、办公室人员和国资事务中心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