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源城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4 16:35:35
字号:
分享:

   按照区安委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近日区国资事务中心领导班子迅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部署源城区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明确了检查内容、职责分工、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25110956.jpg



  会后,区国资事务中心廖军勇主任和蔡春婵副主任分别率队到13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特别是重点场所如上角小学、金沟湾农贸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40616101123.jpg

  在检查过程中,廖军勇同志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要加强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组织员工强化安全生产业务培训,定期组织消防应急演练,通过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安全发展水平。

  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后,区国资产事务中心也将继续加强监督管理职能,继续深化国资系统安全隐患的排查,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贯彻各项部署工作要求,严格抓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扎实、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确保源城区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安全、健康发展。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