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埔前镇东片区五村打造“智慧农旅示范带”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10:15:48
字号:
分享:

  埔前镇东片区五村打造“智慧农旅示范带”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4亿元,建设周期为52个月,选址于埔前镇东片区双头村、南陂村、中田村、莲塘岭村、赤岭村等自然村,分别逐步实施:1.道路升级改造;2.污水集中处理设施;3.风貌带沿线提升;4.双头村研学基地及基础设施配套、埔前产业拓展中心、农产品检测中心、乡村振兴学院;5.南陂村游客集散中心及移民文化馆;6.中田村农产品深加工基地打造、田园风光旅游风景带、民宿项目;7.赤岭村农产品种植及深加工基地;8.莲塘岭村红色文化公园、三角岭大会战纪念馆、莲塘岭军旅产业拓展中心;9.埔前河南陂至双头段整治提升等子工程。

  结合埔前镇实际,2022年计划先行启动污水集中处理设施、风貌带沿线提升、埔前产业拓展中心等3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投资估算为3500万元,在莲塘岭村、南陂村、中田村、赤岭村、双头村5个村各建设2座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含管网建设)。2.风貌带沿线提升:投资估算为3000万元,在莲塘岭村、南陂村、中田村、赤岭村、双头村实施沿线整治及房屋风貌提升,计划改造建筑共600栋。3.埔前产业拓展中心:投资估算为2000万元,在双头建设集农产品展示、团队培训、研学实践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拓展中心,内设埔前镇科技馆,计划配备展示大厅、培训室、户外停车场、食堂、宿舍等设施,建成后移交给埔前镇负责运营管理。投资估算约为9185.97万元,建设周期为25个月,该项目已纳入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储备项目,计划通过申请专项债券资金筹集,不足部分由区财政统筹解决。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现将该项目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政府、企事业单位、群众等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1、项目建设对地方资源和自然生态环境的影响;2、项目建设对周边交通和社会治安的影响;3、项目建设对当地居民生活、生产的影响;4、项目建设对当地发展规划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5、项目建设对您的经济状况的影响;6、对项目工程建设方案的意见;7、其它意见和建议也可提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5日至6月22日。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评估单位:广东立一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广东省河源运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先生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62-3126126                                电    话:0762-3360938

电子信箱:2644822632@qq.com                   电子信箱: hyycyt1@163.com

邮    编:517000                                           邮    编:517000

 

政务微信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智能机器人 返回顶部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将本页内容分享